close

蠢蛋kyoko差點客死異鄉....(誇張)
但福星阿配配伴在身邊,是一個逢凶化吉啊,
大感謝,沒有她,我真的就屬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IMG_6158[1].JPG


以上和初日無關~

IMG_6118[1].JPG


安娜和勒內真的是很漂釀的兩個傢伙....

但是台詞講超快然後又很文謅謅....
我都聽不懂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完全照原著的台詞演出,辛苦東山前輩和平幹二朗さん~!

我個混帳是坐很前面但是我有度咕啊T___________T
謝幕時一整個不敢面對台上演員.....
我好心虛啊~!

近到假睫毛款式我都可以指認了吧,
近到每個人的服裝鞋子眼妝飾品都超清楚~每個人有自己的色系~
斗真第一幕出場就穿了直擊kyoko芳心的粉紅洋裝~漂釀得不可方物T_T
但請有要去看的人有心理準備,安娜本身戲份和台詞不算多,
能見到女裝斗真實在也值得~


期待明天的希特勒~應該說是今天(笑)


對了,第二幕一開場,勒內和安娜玩了一場來追我啊~啊哈哈哈哈哈~
追逐到跌倒在地兩人無敵風火輪小小半圈,逗趣得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