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狠冷~(抖)
年末的倒數第二天...
但今天(12/30)面交充實的一天被燃燒個不停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吃到成宮捲了~感謝吉醬一萬遍!
相信在當天吃一定更加美味~


上面兩張是在咖茶點的下午茶套餐~蔓越梅蛋糕&鬆餅,都好吃!

下面就是有金箔的成宮捲,結果可能因為過了賞味期限幾天? 金箔都黏在包裝紙上了(笑)
那麼來看看切面圖XD

細看還是有細細的金箔粉在蛋糕上,
天啊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入口即化,不甜不膩!NARI是天才~
真如阿季所說,一個人自己嗑掉一整條也並非不可能!
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又是另一種風味~但我覺得單吃就美味極了!

這種機會能遇上幾次呢(笑)真的再次謝謝分享成宮捲的吉醬~


好的,食物的部份就到這裡結束了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接下來是魔王還有吉醬帶來的雜誌翻拍,
沒有全放上來,主要因為我拍得爛XD
至於我說的燃燒嘛...當然是因為萌え~萌え~(笑)


翔太少爺的手、眼神~
這張真的太殺了,大家可以相信我,看這張就夠了,真的
因為我很機車,嫌其他張不夠好XD

至於為什麼一樣的照片放兩張?左邊是我自個兒拍的,右邊是吉醬回家幫我拍的XD
差很多吧?(≧∇≦)ぶぁっはっはっ!!


瞧...果然還是側臥那張誘人吧?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會為翔太少爺著迷(笑)
基本上陽光笑顏才是我的菜啊~


這是LG時的髮色吧...



各位~這就是一月檔薔薇裡翔太少爺的髮型了...
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至少他剪短了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他們兩個真的有像嗎(這說明我口味非常相似嗎?笑)
膚色都是小麥色~漢草也都非常之令人滴口水...呃不!我是說身材都練得不錯!
もこ君和溝端抵敵都要加油,我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你們,謝謝


左上是誰我不知道,他是來鬧場的XD


吃草莓的那張居然沒收錄進去,幸好我有看DVD(笑)
但是選放的那幾張真的都好帥,
魔王T子可以做證,我真的每一張都在驚呼キャー q(≧∇≦*)(*≧∇≦)p キャー

其實今天的重點面交是...17歲啊啊啊啊!
SEVENTEEN真的和結妮絲家很友好耶,
因為透馬居然把未公開的幼兒期照都貢獻在17歲了~
基於透馬是特別的,所以不會放在這篇v(≧∇≦)v イェェ~イ♪

不過其實我已經把心頭好的兩張貼過了,
就是不二家透子甜死人小梨渦

另外,要吼一下日本人真的很詐包!
ハチクロ要再版,而且卷末會放上INTERVIEW!
原本10冊,現在變大本然後縮成六冊;
1/4發行第一集,放小成海的訪問,
1/12發行第二集,放透馬的訪問,
1/28發行第三集,放NARI的訪問,

超機車,我早就買好全十冊了!
現在可以只買透馬那集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