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如果看到戀妹思春期這個書名會想起思春期未滿...
那應該是同世代又同樣渡瀨的忠實讀者?XD

日文書名原文:そんなじゃねえよ!
作者名:和泉兼好

是的,和中文譯名八竿子打不著....
只能說台灣編輯好體貼,根據內容為大家翻了個比較易懂的書名(笑)

兄妹戀這種題材,我才沒興趣咧XD
但是女主角真的狠有個性又有趣,和中津秀一有得拼XD
或者說作者太擅長使用內心戲做搞笑梗了~!
超愛啊!

講到兄妹戀,想到狠囧還被改編成電影的妹妹戀人,
不過我個人認為戀妹思春期比妹妹戀人好看太多了,
好吧,針對我這種喜愛惡搞的讀者而言吧XD

提到惡搞,好久沒去租書店亂晃之下,問了老闆娘推薦什麼白爛好笑的漫畫,
她推薦的勇網直前,畫風我不是狠喜番,網球也不是狠有興趣,
本來手上拿著柯南58集,然後想租死神,
結果死神29被外借中,沒能連著看我只好等下次;
然後晃著晃著,拿起了銀魂1,
一定老天在捉弄我?銀魂第二集硬生生是在外借中!!!!
算了,第一集結尾是個狠ok的地方,於是我就先租第一集回家了XD
回家看完後就決定銀魂之後也會繼續看下去XD

阿銀:誰來幫忙叫個救護車?!
神樂:救護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車~!!!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阿銀:不會按收銀機的工讀生就和不會做飯的老媽一樣無用....
新八:你把老媽當成什麼啊!

新八:你就不能撐完一面的篇幅嗎?
阿銀:一面對漫畫家來說就夠累了!


還有我喜番銀魂每一話的小側標XD
第一集書皮上寫著自然捲的一定都是好人!
哪來的根據XDDDDDDDDD 可是認真就輸了。

本來老闆娘有推薦滾球王,哦,這部我是有看過,
但好像停在神手盃,就一直沒再追下去,後來的梗總覺得不再像之前一樣令人清新的好笑。
烘焙王就不要提了,結尾作者也惡搞得太大XD 而且責編會讓作者這樣過關不曉得在想什麼XD
(說是醬說,我有看完結局...汗)

想知道更多白爛搞笑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