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農曆年過得很不一樣,
沒錯,已經用了個破題法,
還要無辜望向我問為麼的捧油,就真的沒辦法回答嘍^_<

意外的沒有受到什麼阻擾,
其實也打定主意,就算被反對還是要去(爆)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出國,卻還是無法神態輕鬆悠遊自在地出發,
到底是為麼呢?
在出發當天的凌晨,甚至還在線上和捧油討論行程(笑)
真的是自作孽(´-ω-`;)ゞ
於是也沒睡到多久,就發瘋起床準備出門,

外面大雨澕啦啦~Σ( ̄ロ ̄lll)

我最痛恨的大雨天!

好吧,還是要踏出去的~
至少這次從客運站到機場很順利。

結果有夠早到機場的(爆)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01.jpg 
只好來顆茶葉蛋。

早早託運行李、領了登機證、出關,採購被託買的免稅品,
然後就是侯爵夫人的閱讀時間,
(↑拖到這時候還沒看完真是好大的膽子,但更大膽的是沒中文版的希特勒看都不看呢,哇噢XD)
這次候機室超~級遠的,在最末端!走超久。

接下來是上飛機吃早午餐,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13.jpg  

搭配的電影是大奧,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14.jpg   

不過飛機飛太快了,還有我選片選太久XD
所以去時沒看完,回程才補完後面的部份,
嗯,演出內容和漫畫原著差不多,
我真的不明白當初友人為麼會說我無法接受~XD


飛機比預定時間提早抵達,加上我預先選位,位子相當靠近出口,
一切順利的話,應該咻咻咻出關然後買到車票跳上去,一路往市區...
對,順利的話。

都怪我太早託運行李(?)
阿配那ぎりぎり才託運的行李先被吐出來啦(T∇T)アハハ...
首先感謝她在這裡選擇等我,
然後到了綠色窗口要買票又是一個等待,
由於日本輪對待每一個歪國忍都很耐心從頭到尾講解一遍,即使買過的人也一樣,
於是只能眼睜睜看著原本有希望搭上的那班列車的開車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坐上車不久,此行最驚恐的事才正要發生...

拿出手機要傳簡訊給親友告知我到達的時間,萬萬沒想到傳不出去,
沒關係,那我就直接打給她~(尚在怡然自得)
萬萬沒想到打不通?(略慌)
好吧,上個噗浪留言就沒事了,
...萬萬又沒料到上不了噗浪|||
(話說萬萬這傢伙真不不可靠)


怎~麼~回~事(臉色發白)


阿配在旁邊都看不下去,用她的手機上噗浪,
在我的噗上留言請親友打阿配的手機找我(爆)

等待的那段時間,離東京越來越近,我的心只有越來越往下沉,
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此行要借住在親友家,聯絡不到人我整個行程該如何是好哈哈哈哈哈。

幸好後來親友就打來了,
而且確認打來的電話和我手機裡存的是同一支(登楞)
聰明的捧油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是沒弄對撥打方式而已啊啊啊(碰嘎)
還有國際上網或許、可能、需要開通,但是我沒去問啊啊啊
(阿配要是看到這裡可能理智要斷裂了)

一切都幸好身邊有阿配在,她是我的救命恩人。

就在我佔用阿配寶貴的車上休息時間,幫我聯絡這串烏龍事宜到一段落之後,
我也快到站了,揮別阿配下車去~(她要去投靠另一位在日友人,笑)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21.jpg   

↑這是每天出門回家都會看到的,

那天東京8度,不過我覺得超OK的耶(笑)
渋谷這時在大十字路口的看板如下↓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28.jpg 

文化村其實超好找的~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36.jpg 

文化村入口↓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40.jpg 

為了這個初日而來↓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48.jpg 

近距看完夫人之後,晚餐和yume一起吃了かけうどん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失心瘋,居然點了加大
|||||/( ̄ロ ̄;)\|||||||
拜託yume幫我吃,才解決掉它。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68.jpg 

這天回程在渋谷駅則拍到↓

2011ミシマダブル 070.jpg 

展示時間已過...
拍這個的時候,警衛杯杯還很好心站離開讓我取景(笑)

吃完うどん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到家接近十二點(爆)
忘記摸到幾點才躺平,反正我每天都超早睡早起的(!?)



另外我還是有打算無恥歸無恥,總要補完簡介...
雖然可能只有溫刀阿咪在等,一応還是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