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祝賀?怎麼來一篇連自己都感動的生日賀文?
腦漿無以為繼的結局是,
我決定把100シーンの恋感想加入其中充字XD

三則故事裡最喜番第二則スタイリスト編-告白キス

理由是只有這篇最感受到愛意,大概因為ヒロくん和悠城早矢早在初彼就合作過的關係吧。
不過其他兩篇的女主角其實是非戰之罪,劇本的問題感覺比較大些。

いい奥さんなれるよ~ヒ.ロ.く.ん!(爆笑)

當ミドリ的槍手幫忙做菜慰勞工作人員的璁太,
因為菜做得太好吃,讓ミドリ得到這樣一句讚賞XD

劇裡令我砰然心動的一句話是:ミドリはミドリのままでいい。
這句話好美,
這樣原來的妳,就是我喜歡上妳的原因(狠擅自用翻譯年糕翻成自己想聽的話XD)

打算告白卻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另有愛慕的對象,
失落之餘轉而成為對方的狗頭軍師,處處幫忙,
這種橋段有夠老梗(笑)
但真實世界中的我們根本狠常在演這種故事吧。

還有...
璁太伸懶腰露出內褲褲頭、簡直就像是把私照拿出來貢獻給劇組、
與ミドリ貼身靠近的戲,眼睛不知道瞄哪裡只好一直緊張飄來飄去的璁太;
都是私心為第二篇加分的關鍵(我知道內褲那點是OVER了,笑)


因為沒在看特攝劇,所以天道時代的ヒロくん完全不認識,
不過一些片段是看過的,
天道真是玉樹臨風,從他身邊走過都覺得他揚起的風會是香的XD
從花君的難波先輩開始認識他, 
但其實在更早的作品之前就看過他了,只是就當成路人甲那樣略過...

慢慢追回過去ヒロくん的作品後,被這個認真的男孩吸引,
和作品呈現的角色不同,上番組宣傳的ヒロくん一直帶給觀眾驚奇
會有人一直鼓吹同劇女主角去穿上比基尼的嗎XD
幫忙擋主持人鼓吹的話,才比較像是偶像會做的事吧~(笑)

近未來助理主持人的ヒロくん,說自己還狠需要學習,
大家都像LIVE般狠自然地表達意見,努力地做著節目,
本來總是聽主持人發言的角色,現在自己成為需要主動發言的立場好像還有些不習慣,
ヒロくん你可以的,把你平常去上節目吐槽主持人的功力使出來就可以了XD

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深信只要努力就會有成果的你,
帶給大家狠大的希望哦,從你身上散發的光芒耀眼極了!

為了帶給リッチー更美好的生活,請務必更加閃耀地出現在我們面前(大誤)
呃,我是說,希望研音這間夠力的事務所讓你和更多好作品相遇,
役者魂大開的2008年,我會期待下一部作品中再次刮起水嶋ヒロ旋風的你。

生日快樂!
帶點羞赧笑顏、骨子裡其實有搞笑天份、完全看不出來有O型腿(喂!)
直毛捲毛都迷人、演藝界好友是生田斗真(喂!XD)
喜歡甜食甜香味、卻狠怕蟲....
這樣的你,ヒロくん,
在演藝這條路上,祈禱你能順遂往高處走去,
祈禱你的未來一片光明,
等著看未來那個還是不忘初衷卻已是SUPER STAR的你,

在現在這個時點,請接受一個位於台灣渺小如我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ヒロくん。




另外,如果可以,
請分我一口絕対彼氏劇組幫你準備的蛋糕(喂!),看起來還不錯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