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再一次掀起了高潮(*/∇\*) キャ
(到底在想什麼....XD)
如同大家所猜想的...

就來爆雷吧,看タイトル也知道這篇會有雷吧(笑)

一直在爭取(?)領便當的池畑,在第六話終於如他所願了。
第五話末送到領手上的紅信封是池畑所為,但他一定沒想到會應驗在自己身上吧。
塔:意味著悲劇、災難、転落。
官網解說這張塔,在大阿爾加那當中,是最沉重的一張卡片,暗示著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雖然用在這裡有些不恰當,
但領的確是把這次危機化為新的轉機,
憑一己之力調查得極為詳盡,掌握證據並且握有相當可觀把柄的池畑,
最後從高處跌下頭部受創死在NO.74倉庫,又一次明指了11年前7/4那個日子。
池畑太過狂妄,也太過自信,毫不在意自己身為事件相關者之一,
又是威脅領要求遮口費,又是向芹沢爹落狠話要揭穿11年前的事件...
還跑去接觸成瀨姊,
打電話給芹沢爹達成協議後以為逃過一刧,卻沒想到大隈超奸!
不僅收了芹沢爹的錢,還收了領高於芹沢爹買收的金額!

領的計劃越來越可怕,借刀殺人之後,現在打的是自相殘殺的主意。
先把從池畑送來署名給他的紅信封改裝芹沢爹和大隈密會的照片,送去給直人當證物,
然後經由しおり看到的殘像,引導眾人認知雨野真實這次將要藉芹沢爹的手除掉池畑。

當然直人也去找了池畑,對他說明可能被捲入事件的事,並承諾要保護他,
卻換來池畑冷冷回應:沒想過要被你這種殺人兇手保護。
就算被說得這麼難聽,不希望再有人因他而死的直人,還是堅持地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塞給池畑。
並且試圖說服父親打消殺死池畑的計劃,如果真的實行的話就是中了雨野真實的圈套!
但芹沢爹卻咆哮了狠難聽的話:這一切還不都是因為你當年做出那種事!我的人生可不是為了幫你擦屁股而存在!
多麼傷人,又多麼瞬殺令直人難以反駁,他不過只是護父心切、希望父親別遭犯人毒手啊。
看著垂頭喪氣離去的直人,忽地想起第一話裡桀驁不馴的直人,
雖然反抗著卻還是關心著自己的父親,不過直人每次都輕易就直接定罪給自己父親XD

直人和領站在橋上的對話,直人詢問領到底為什麼總是巧合地和事件有所關連,
因為這連續殺人事件並非偶然,所有受害者都是11年前的事件相關者,
領卻反而直接地回答這整個事件明顯就是為了復仇,至於為什麼他會被牽扯進來,
就要請直人趕快調查,然後告訴他答案....
鵝~一點都不擔心被查出兇手就是領自己,或者該說他是希望直人早日來到他面前的啊。
直人被領詢問當年真的沒有殺人事件嗎?(指池畑所寫報導文是否屬實)
領還故意說知道當年真相的只有刑事你啊!
不過直人一點也沒有否認的意思,
領在這邊一步一步逼迫直人內心讓我看得真是鼻孔一直噴(?)

しおり聽到領也收到紅信封後那副緊張的模樣,還擔心地到領的事務所等人,
實在太明顯了....
領冷淡地下逐客令後,掙扎著要不要追出門去,最後只是低語著自己沒有愛人的資格...
面對しおり,領總是顯露兩難的情感。

宗田終於也收到紅信封,內容物是葛西和麻里不倫的證據照片。
依照之前宗田毫不客氣向芹沢爹拿錢的態度,
這些照片應該會成為他向麻里獅子大開口的道具吧,
然後麻里跑去向葛西哭訴,葛西找人幹掉宗田...?!

其餘明天再繼續寫吧,是該昏迷了。
(真的是狠糟糕,又是一個爛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