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魔王過了幾天,現在即使和別人聊起,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真不知道是自己太愛哭,還是被觸動得太徹底(笑)
不過以下和魔王完~全沒有關係XD

昨天看了第11回頑張った大賞
超開心的啦!
本來為了中和看完魔王的悲傷,而看了TIME控和刑事部屋XD
不過現在我真心推薦大家第11回的加油大賞!!!

首先打頭陣的是CHANGE的NG集,
太好笑了,阿部寬請你把口中的西瓜咬完再講話好嗎~
然後阿部先生在人家加藤小姐好不容易OK完以後NG,被木村拍打XDDDDDD

CB的NG集,我的腦袋自動只剩下戶田和阿P在電梯裡的那一段!
肚子咕嚕嚕叫太可愛了,為什麼會這麼餓呀XD
然後戶田的可愛嗓子吐出助けってください,我就軟掉了啊啊啊啊啊~
這段サッチャン說她沒感覺啦,被她說我狠愛女生(笑)
我一直都嘛狠愛女生(大笑)

絕彼的部份有剪ヒロくん和相武上百円店,
(哦,講到這個就超期待透馬和真希去上的部份!)
一開頭就差點損壞一個價值六千萬円的東西,相武還說要是壞了就叫ヒロくん付帳,
吼,明明就她的手去碰到的耶~XD
是說後來她真的有跟ヒロくん借錢XDDDD太小看這節目了,財布帶得不夠胖XD
(透馬請注意XD 是說早就錄好了...)

33分探偵的NG集,非常辛苦!
這部片的拍攝非常辛苦!
因為大家都要忍住不笑場(爆)
高橋克実爆發功力到最後卻NG,不過這個NG我笑到快跌下電腦椅,
還差點失手將水杯的水往自己鼻孔灌去(≧∇≦)ぶぁっはっはっ!!
堂本剛笑出來喊ちょっと沒立場啦XD
分明剛才就和水川一樣險險要噴笑吧你XD
請大家收看33分的第七集,內有惡搞LF太超過了!(笑倒)

81DIVER的NG集,被賞了一巴掌而且還是真打之後,打人的卻NG...
(≧∇≦)ぶぁっはっはっ!!應該要像受害者說的一樣,先向受害者道歉吧XD


綜藝的部份,めちゃめちゃいけてるッ!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能在走道上弄出一個熱水池~XD
無預警走過然後掉下去大家都是一臉錯愕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而且最賤的是根據待在熱水池裡的時間給人打廣告~
有人反應迅速馬上跳起來,所以才得到一秒,根本來不及講東西啊XD
另外,這節目的另一個單元:色とり忍者,
和田アキコ落淚也是超妙的!!!(笑)
為了獲勝,事前有準備過,
蒼いサンゴ礁★松田聖之後,接了一個白いサンゴ礁!!
沒想到~下家有接出來:ズー・二ー・ヴー
然後アッコさん就喊停了XD
覺得說為什麼你會知道啊?明明就這麼冷門!
結果原來是~アッコさん的經紀人和節目製作單位確認過這個答案可以用..
不小心被其他人聽到了啦XD
出道40年不甘心的眼淚~太妙了!
(註:本題分別是歌曲名與演唱者的連結)

VS嵐模仿Perfume自我介紹的樣子!!!!
可愛驚人啊~(扭搖扭搖)
翔です、雅紀です、潤です、智です、和也です!五人であわせて、嵐です!
為何會如此可愛又愚蠢得令人尖叫啊XDDDDDD
模仿完這有點恥的一連串動作,翔くん還說做完覺得感覺充滿幹勁XD
不過被松潤吐槽他反而覺得有點DOWN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AIBA喊出來是個童音耶、童音!(≧∇≦)/ ハハハ

SS版的慾望城市!
忽視草阿剛的話,畫面頗為好看(...我真壞...)

忘記哪個節目,把人放在一個霧面空間,然後會從大樓推出來之後,整個變透明!
然後在那空間裡的人就會目睹自己腳下空無一物,彷彿騰空站在空中!
天啊,這個好可怕(≧∇≦)/ ハハハ
可是好想玩看看唷(喂!)

其實還有狠多好笑的段落,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