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新的環境,離我越來越近。
我,鼓起勇氣,要出門去冒險嘍!


起念是在2010年末,那時與另一個也有相同念頭的朋友討論著可能性,
2011年二月初,去看完斗真的舞台劇,
回來之後在三月初決定去申請簽證,
結果,三月中就發生了東日本大地震...
說沒有因此被影響是騙人的。

其實有很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相關文件,
仍然搞到ぎりぎり的時候才把申請文件趕出來,五月時去送件。

影像0551.jpg 

六月,NINO生日那天放榜,
合格名單上,出現了我的送件編號,110343。
不過老實說並沒有太開心,因為被前一天發生的事情嚴重影響了情緒。

然後思考該何時出發,考慮了工作上的因素,決定十月底或十一月初出發。

本週向公司提了離職,並且在離職當天向大家發表這件事。
不意外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這一切並不是發生得太快,
只是我默默地進行著,而沒有昭告天下而已。

計劃書和規劃行程在申請文件上寫得很充實,
可是我能不能按表操課,則是另一回事(笑)
對接下來的新生活,不是沒有不安,也不是那麼篤定,
但是如果錯過這次機會,我知道未來的自己一定會後悔。

大家都很擔心我這麼脫線的人,能不能自己在日本生活?
這一次可不是旅行,而是長期生活耶?
我自己都無法反駁大家的懷疑(笑)

可是,不踹一踹,怎麼知道自己的可能性?
在二十代的尾巴,我給了自己一個擴展世界觀的機會。

決定了,所以向前進吧,
由自己去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頑張れ、自分!
待ってろ、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