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候還翻魔王的東西?
啊就整理內頁看到順便讀了一下狠有趣,想分享一下嘛~
怕有人不清楚,這個是魔王放送期間在TVぴあ的連載。

-雖然有點突然,請問你力氣大嗎?
「呃~大不大呢?不太大吧(笑)現在拍戲每天都在奔跑,所以體力上覺得狀態還滿不錯的」

-為了維持體力有什麼其他注意的地方嗎?
「就是集中精神而已!在作品拍攝期間會不自覺地在某處繃緊神經,這樣不就會打亂健康狀態嗎。總之就算去喝酒也會注意手錶,想說要早點回家...雖然是沒有早回去(笑)」

-從面對工作的態度等等來看斗真君給人一種熱血的印象,那是本來就有的個性呢?還是因應狀況而產生的呢?
「原本不存在的東西是生不出來的吧,我想應該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個性吧,不過下定決心投入演員的工作,差不多是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和許多了不起的人們有所聯繫,想著要做這樣的工作!可能是從那裡開始的吧,感受到演戲的快樂也是。」

-不管看哪一部作品,都強烈傳達了對演戲的熱情。
「搞不好有點朝向膩了的方向也說不定(笑)只要演戲就能體驗各式各樣的人生,可以去許多地方,不會厭煩不是嗎?觀眾看了我的表現感到愉悅也會讓我很開心」

-這次也經常意識到關於觀眾的反應嗎?
「嗯~像『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是抱著”請大家笑出來”的感覺去演譯的,至於『魔王』,則是沒有那麼注意觀眾的反應去演的呢。比起那個,好好地製造這個作品的世界,才對得起觀眾吧」

-說起來「戰車」這張卡片也有著”決斷力”的意義存在,你是個有決斷力的人嗎?
「完全沒有!而且我的選擇還常失敗(笑)。昨天也是和經紀人在工作結束後,『還不錯的樣子』進了一家不熟悉的拉麵店,味道太濃了!!兩個人鬱卒地回去了(笑)」

-之前有提過「(登場人物當中)寫出以臆測為基礎的報導的記者最卑鄙」吧,身為媒體相關人員有點嚇到了呢。
「是個困難的問題呢。我本身對於幾乎連採訪也不太做的八卦雜誌,從以前就一直感到不太合理。正因為是個誰都能輕易取得情報的時代,才會希望(媒體雜誌)能好好地做呢。不管是戲裡那麼做的記者、或是不肯接受事實的父親,因為他們那麼做而造成了二個年輕人(直人和領)的悲劇。果然,事實真相不親眼去看到、不親身去碰觸的話,是不會了解的嘛!我是這麼想的。那就是『魔王』另一個要傳達的主題...在我心中反而覺得是主要的主題呢」



其實這篇也是因為kyoko買到65折的魔王DVD,而且還幸運地拿到初回限定盤!!!
イェイ。(≧v≦●)。。(●≧v≦)。イェイ~
雖然現在又回到78折的樣子...相信等久了還是會降的!

以上,請讓kyoko炫耀一下~(光速奔)

其實我本來只想要翻拉麵店那一段而已說XD
因為超有趣~( ´∀`)ギャ――――――――――――――――ハハ八 ノ \ / \
不過又覺得整篇都想讓大家看到~還是全翻了。

生田斗真這個人絕對不簡單(淚),看完這篇訪談後又更確認了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