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的雜誌內容。
小小透馬的文采。

連タッキー也大哭!?
生田斗真筆下愛與感動的手記

在小五的時候成為Jr.的一員,時光匆匆四年過去。
現在,以Jr.主要成員身份活躍著的生田斗真,第一次寫了散文。
初次電視演出,讓母親牽著手走到電視台的事、
在第亠次參與的舞台上演出過程中睡著的事、
在綜藝節目和連續劇裡和憧憬的前輩們共演的事、
B.I.G的活動、
Jr.演唱會...等,
回想至今所做過各式各樣的事情中,
確認了對自己而言無可取代、非常重要的東西。
「其實,我對寫文章很不拿手啊。
課後作業的作文也大多是讓風間幫忙的,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努力寫的唷。
現在的自己全力所寫的作品。」
所有的Jr.都哭了!?
愛與感動與淚水的傑作。
請緊握手帕讀一讀『22CM的友情』。


22CM的友情 -生田斗真

剛成為Jr.的時候,什麼也沒去想,只管得了眼前的事。
和許多人相遇、錯身,增添了回憶。
最初,沒注意到,對自己來說重要的事物,
被壓力壓到快爆炸的時候,身邊有著支持我的朋友,
有著對我時而嚴格、時而溫柔,促使我成長的前輩們。
沒錯,大家都是競爭對手,
但我注意到了並非只是那樣。
平常雖然沒有表現出來,要是我有了煩惱,就會有人來搭話關心...
因為有這樣的夥伴存在,所以我才能走到今天。
只要在一起就能感到安心的存在的山P,
許多事都聊得來的風間,
瀧澤くん則是會給我許多建議,
有著會對我生氣的人存在,真的有感覺到是件幸福的事。
其他的Jr.成員也是...一直以來真的是謝謝大家。
在這4年當中身高長了22CM,
與此同時,我心中對夥伴們的感情也漸漸在加深呢。





會有人對這麼早期的雜誌內容有興趣嗎?(汗)
這篇內容配的圖是生田斗真不知所謂地抱著NB靠著樹幹...(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真是好可愛,只是狠難相信タッキー會醬就哭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