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明天第九話又要開演了,而且令人開心的是依然有ウラバラス(笑)
官方推特上面說只有ムロさん一個人有在乖乖照著寫好的流程走XDDD
很好!イクタツ你們繼續歐北共吧!XDDD

*介紹羊姊出場後
羊「雖然才剛開始,我已經想回去了!XD讓我說一下為什麼!我呢,超喜歡ウラバラス的~要說是喜歡哪裡呢,就是你們三個人講的內容很中二這一點!」
む「從剛剛碰面起就沒什麼幹勁啊...」
羊「我真的想回去!」
斗「因為等下有慶功宴嘛....」
羊「對!ビリギャル5月1日上映!」←宣傳就算了,為什麼不順便講一下5月9日脳内ポイズンベリー呢XDDDDDDD 

*羊「我的髮型是BOB!ボブロス!(ウラバラス)還真的沒什麼內容耶...」
む「對啊,我們三個一致同意大家不要聽副聲道比較好XD」
栗「而且第八話很多重要的戲!根本不是聽什麼副聲道的時候啊!順便講一下,從第八話開始,一開頭的前情提要換成イクオ來講了~」
む「那問一下換人的理由?」
斗「嗯,想讓大家有『啊,換人講了!』的感想~就醬!」←這麼率真的答案真可愛XDDDDDDDD

*栗「這邊羊姊出場了,不好好看一下不行啊」
羊「我想說至少應該把劇本拿來唸一下,就帶著第八話劇本過來,結果你們三個手空空就來了!」
歐北共三人組有沒有這麼隨便的啊?!XD

*斗「那個...是叫做S吧?那齣劇的後半段...」此時ムロさん的手機響起有人傳訊來的提示鈴聲!
栗「喂!你手機可以不要響嗎!XD」
む「就LINE......(笑)」噢?所以這票人是有在用賴嗎!上次很假的ドッキリ節目也有提到賴.....真令人在意XD
栗「你已經是第三次了耶!三次耶!你是外行人嗎你~~~~」
む「抱歉抱歉!第二次是肚子叫出來.....XD我關掉了關掉了!」
馬的咧,透馬要講的東西就醬被你硬生生切斷,再也沒撿回來講!XDDDDDDDDD

*電視上演到イクオ去探監的戲份時,大家聊起飾演聖副總監的野村将希以及他兩個兒子的事,
但是我沒什麼興趣(挖鼻孔)
斗「(野村)他的上臂超壯的!和脖子一樣粗!」←只想寫出透馬講的XD

*栗「大家有看到剛才那幕嗎?透馬的視線移動了,那表情實在很讓人不舒服!」
斗「讓人不舒服的表情是怎樣?!你說什麼不舒服的表情啊(笑)」
む「第七話時イクオ的眼神也很不得了啊!」
斗「覺醒那時候對吧!」
栗「那時候鬼屋出現了殭屍啊!超厲害的!XD」
斗「殭屍いっくん!」
む「從長椅上站起來那一幕也很厲害啊!哇嘎~!」
斗「那時候いっくん已經死了一次啊!後來又起死回生....」

栗「偶爾有這種劇也不錯啊,雖然一般那種狀態早就死了吧,總之現實什麼的管它的咧!(笑)」

斗「不知不覺北川監察官回來了耶!」
む「透馬很認真(在進行隨片講評)耶!」
斗「這場戲應該是在兩天前拍的吧?」
栗「之後我和透馬還有在BAR密會的戲,那個大概是在前天早上拍的,也就是播出前兩天」
む「幕後編輯人員好辛苦啊~............嗯?」
栗「你有聽懂我說了個謊嗎?」
斗「就是要講得像我們是在生放送(副聲道),所以說了謊」
栗「我才沒有說謊!(笑)」
む「喂~又要演變成吵架的橋段嗎(笑)」

*斗「演那智小時候的小朋友,真的和剛くん長得超像!」
就在小栗沉浸在演那智的子役和綾野剛有夠像的情緒無法自拔時,ムロツヨシ的肚子又叫了!
斗「誰?誰的肚子在叫?」
む「是我.....(笑)」
斗「喂.....你肚子為什麼要叫啦.......旬完全沒在聽我唸ムロくん肚子叫的事情,一直在講他自己的」
羊「旬くん那樣才是對的咩」

栗「不用管我的事了啦!我要講的是之前廣末さん告訴我的事,之前拍樂園的戲時,導演要小那智掉眼淚,拍完喊CUT後,小龍哉就跑到小那智面前說『哇,厲害!你哭超慘的嘛你』」←怎麼那麼好笑啦XDDDDDD小段野也是很白目耶XD

栗「不過,演小龍哉的童星,樂園現場的其他童星都很親近喜日くん哦~」
む「欵~很厲害嘛,和角色一樣,有領袖氣質啊」
羊「他超適合他的角色嘛!」

*ムロさん誇獎羊姊很會打扮,羊姊也回誇他很おしゃれ,然後大家聊起最近看ムロさん都一直穿同一件衣服,於是羊姊問他有沒有洗?
む「我有在洗啊,現在是冬天沒關係吧」
栗「多久洗一次?」
む「大概一個月左右」
羊「不會吧?你說真的?」
斗「我送你アリエール啦」←這樣置入行銷可以嗎!XDDDDDD
む「嗚呼呼XD這傢伙就這樣不動聲色地把事情轉到他身上去!(笑)」
栗「現在這段會被剪掉的啦......有各種考量嘛」
む「啊!XX點頭了,OK嗎?OK啊~」←P&G是贊助商之一嗎XD
栗「OK的哦?」
斗「アリエールでしょ~」←太盡責了,廣告商聽到這段都感動覺得用你用對了吧!XD

*斗「我剛才想講的S的事,之前在綠山攝影棚拍戲時,有次剛好隔壁棚是S劇組,剛くん說他那天拍S然後隔天拍ウロボロス,那時候的剛くん整個人很有活力啊,明明行程很緊湊,還來參加我們劇組的演出」
栗「差不多要進廣告了」
斗「剛くん的表情真不錯~」
栗「透馬你安靜點」
斗「喂,你不要這樣,吵架模式?」
む「進廣告前都要吵架(笑)」
原來後面還是有撿回來講,那原諒ムロさん好了(太太你哪根蔥)XD


耶~第九話都要演了,還沒把第八話的寫完~
算惹!這也不是什麼多稀奇的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