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ムロボロス廣播都還沒寫完,但我會努力完成它的!
這次副聲道基本上根本就三個人一起做廣播的感覺XD
建議大家在看完正片之後再搭配副聲道觀賞第二遍!

能力及時間都有限,所以會以條列式寫出來,
雖然也很想把那三個人的垃圾話全數寫出XDDDD

首先是第五話的部份,

*ムロさん提出建議要找なませふぉん插入曲在什麼時點會播出之後,三個人就開始不時很蠢地唱那空耳歌詞XD

*密會酒吧透馬提供情報,イクオ點的是牛奶,タッちゃん點的是威士忌加冰塊,
設定上是兩人就算不出聲,店家也會知道拿出什麼給他們,意思是常客就是←但這一點在劇中還真看不出來耶

*小栗解說劇中段野的動作戲也很煩XD
「旁邊有外套!趕快拿來用!我踼!我再踼!然後不知怎麼地竟然從二樓跳下去!膝蓋落地!這要複雜性骨折了啦!雖然複雜性骨折但開始衝刺,啊!右腿被打中了!你們有看第三話嗎?那時被打中還可以很勇地衝耶~」

*瀧藤賢一竟然比ムロさん還小一歲!!!!!ムロさん就說想叫瀧藤把之前的敬語都還給他XDDDDD

*段野露出來的那條內褲是小栗私物~
本來導演是希望段野在那幕裸露上半身,但小栗覺得明明是去治療下半身,為什麼上半身要脫掉很奇怪XDDD
所以就變成穿著襯衫和內褲這樣~

*鏡頭轉到警察們開搜查會議時,透馬就說很多人聚集在室內時,空氣就變稀薄了,然後就很容易變睏。
小栗則補充說一堆男人在密閉的拍片現場,因為拍太久所以就充滿了汗臭味,實在很薰XDDDDD 

*斗「其實......我中間有去剪頭毛,但因為剛剪,所以瀏海變超短!」
ムロさん「這樣一爆,觀眾應該會只關注イクオっち的瀏海了耶....」XDDD
斗「被好多人罵了,我有很拼命要讓瀏海變長啦....」
ムロさん「很多人都很困擾吧,化妝師等人.....」
栗「演員失格耶你,太不專業了」

*透馬講完剪瀏海花絮進了個廣告回來之後,他就說他後悔講出來了XD

*雙龍坐在汽車裡,窗戶在關著的狀態下段野抽煙那一幕,透馬說實在很嗆~XD
然後小栗就叭啦叭啦解說起來,拍單一鏡頭時,其實另一側的車窗是打開的,不然都煙霧啦~
但拍兩人入鏡的正面時車窗就是關著的,也就是同一場戲為了不同角度拍了很多次~

*小栗一度覺得自己隨片講評太干擾觀眾看片,於是用一種觀眾的角度講評XDD
「咦?結子老師這些禮物是要買給誰的?」
「金錶到底是誰?」
不需要這種隨片講評好嗎XDDDDDDD 

*小栗說大小段野都是易胖體質,小段野還因此在拍片期間減量進食.....
小朋友這麼敬業實在很感謝,但發育期這樣好嗎?XD
相較之下大段野竟然還說他一直可不可以一直變胖下去!用腫臉講很帥的台詞之類的~
套句我家T子的話,觀眾不想看麵包超人段野好嗎XD



接下來是第六話,

*斗「上一集播出後收到很多回響哦!」

ムロさん「在推特上也很熱鬧,不過大半都說根本看不進去正片本身XD」

斗「希望大家都能在看過正片之後再聽副聲道啊~」←所以說應該要收錄在特典裡啦!



*斗「這邊たっちゃんCOSPLAY的是室井管理官哦~」

栗「嗯,有稍微以那個形象去演啦.....」
ムロさん「真的嗎?所以才把瀏海整個往後梳啊?」然後小栗就開始不停幫室井管理官配上配樂,有夠煩XD
ムロさん「吼~!你看啦!都是小栗害的哦!不讓我進入劇情本身啊他!XD根本玩得很樂!和正片本身的氛圍完全不同了好嗎」
斗「根本就不同電視台」←沒有錯,大搜查線是8ちゃん哦!XD
這樣亂來真的沒關係嗎?完全和在廣播時一樣亂來真的真的沒關係嗎?XD

*段野在山城家會吃蘋果是因為花澤類當年只吃削好的蘋果!

*斗「我還在伴舞時代時的舞蹈老師サンジさん和東海林長得超像!他超嚴格的,很可怕!我以前常被他罵,每次見到東海林我就會想起サンジさん…」
ムロさん「我們需要這種情報嗎?爆幕後花絮也該有個限度吧!這豈不是只有關透馬本身嗎(和劇本身無關)」
Kyoko「大歡迎哦!A_A」

*栗「謎團又連著謎團耶....」
ムロさん「這我剛才講過的評語吧!還講得一副是自己做出來的評語一樣,可以不要這樣嗎!XD」
小栗是コメント泥棒XDDDDDDD


*我和透馬有同樣的疑問!三島撫上蝶野左臂那個摸法是幹嘛啦!XDD 


*ムロさん「我有個疑問,為什麼旬くん要把我叫成氷室(ひむろ)呢?」

栗「是生田くん先開始的!我把你的照片傳給透馬之後,他就回說:這不是氷室ロック嗎!(冰室涼介)」

然後ムロさん似乎就模仿起冰室的歌....逗得斗栗兩人大爆笑XD


*斗「只在一個地方擠上醬!不太會擠得到處都是,如果全部都有醬的話,不就都是醬的味道了嗎」

栗「你不要小看蕃茄醬!」


斗「有時候也會想好好品味沒有沾到醬的部分咩」


栗「那你乾脆就不要用醬啊」


斗「有什麼關係!就讓我自由地用啊!」


這是什麼小學生水準的吵架XD
 


*栗「啊~副聲道做不下去了、可以暫停一下嗎」

斗「就讓我照我自己喜歡的去擠好不好!」


斗「我就喜歡把蕃茄醬擠成一團!」


ムロさん
「要打架請到外面去」


在副聲道演什麼演啦!ムロさん擅自在兩人退時配上なませふぉん是幹嘛啦!XDDDDDDDDD

*小栗講了段野有兩副眼鏡,平時和打鬥時戴的不同,

然後透馬就接著說「イクオ平常穿著球鞋,因為比起皮鞋,在打鬥或追犯人時,球鞋比較方便.....」


ムロさん
「你這故事會很長嗎?」


斗「我會長話短說!」←有夠乖巧順從XDDDD


*斗「在回想戲裡追一個偷竊犯時,雖然鏡頭沒照到,イクオ那時穿的是不同的鞋子,然後現在腳上這雙白色的在裏設定上是新宿第二署眾人送的生日禮物」

栗「感覺和我的(段野眼鏡)比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耶」←你很煩耶XDDDDD

*BL那段我不想多提XD

生田透馬完全被打臉啊XDDDD

總之官方臉書上有澄清完全沒有以放入BL要素為前提去拍~

其實根本是有,但不能說吧,所以才出來澄清嗎XDDD

*ムロさん「我是在親戚家長大的,四歲時雙親離婚.....」

斗「喂~可以不要這樣嗎! XD

斗「變成ムロばらす了」 

*美月跪在隧道裡和イクオ對話那一段,ムロさん的肚子突然叫起來!XDDD

為何會收錄進去啊?肚子也叫太聲了吧XD

斗「ムロくん你肚子在叫耶~你給我去吃飯啦!」←超ㄋㄞ的口氣,我都快酥了....XD

ムロさん「叫超大聲的XDDD」

在那之前,透馬還叫另兩人這次不准胡鬧唱なませふぉん,因為這一幕很重要~

但,小栗這傢伙你第一天認識他嗎!XDDDDD

越叫他不准做,他就越是要做啊XDDDDD

於是小栗和ムロさん就一起合唱起なませふぉん了XDDDD煩透了!XD



話說臉書上說拍遊樂園那場戲天氣很冷,但イクオ只穿吊嘎卻沒怨言,被工作人員稱讚是真漢子.....


我只想說,至少他下半身穿得好好的,上半身還有吊嘎呢!


想到一張廣告紙什麼的.......XDDDD




真希望每一話都有副聲道......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