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下了這樣的標題,
那個讓我看他千萬遍也不厭倦的先生,他是這樣說的。
以下非全文翻譯。

P誌本次全篇聊音樂,
從最初接觸的契機、工作上共演夥伴的影響、到現在各種音樂都會聽,不過最喜愛ROCK!
內文裡一一點出的曲名是可恨的片假名(笑)
所以我打算只翻出小小一部份,對不起這是我的任性~


斗真的SELECT.場合別夏季歌曲3

1和女友往海邊兜風去的時候?

槙原敬之さん的『NO.1』

雖然不是夏季歌曲,卻是爽朗的LOVE SONG,和兜風很合不是嗎?
心情會好起來對吧?

2和朋友在山上露營時?

沒有特別(要選)的!

戶外活動的話,不特別放音樂比較好吧?
難得到戶外去,不好好聽聽風聲可不行(笑)!

3
一個人在失眠的夜裡想聽的是?

柴田淳さん的『月光浴』

那樣的話就一定是”シバジュン”了!
『月光浴』之類的超適合在失眠夜裡唷。


以上。
超短XD


想放圖,但是...我不會把圖弄正(泣)
等我學會了再說(毆)
暨八月的一簾幽夢之後,九月號讓他拿著吉他做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