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某人日記裡出現了堂本阿剛的惡作劇,
第一個念頭是:原來還可以這樣玩啊?(爆)
然後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幹過這類的惡作劇。

不記得到底是幾歲時的事情,
我和弟弟還有兩個表弟,因為太無聊,在表弟家裡玩起打電話的遊戲。
搬出磚頭大的電話簿,開始隨機挑個電話就撥!

「喂~我是聖誕老公公!你想要什麼禮物?」這是規定的開場白。

或是「摸西摸西,我是聖誕老婆婆!你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現在想起來,當時會搭理我們這群死小鬼的大人們真的是好有童心又好友善啊(笑)

有的人是不停重覆問到底是誰?要幹嘛?做什麼?
有的人發現是小孩惡作劇就生氣掛電話,
也有很多人(←是打了幾通啊?XD)和我們哈拉得很開心~

雖然明明就童音,但我和我弟還有表弟們還是很敬業地會裝老聲(●≧∀≦)ノァハハハハ

記得有些人雖然不講想要什麼禮物,但是會問我們要怎麼把禮物送到他家XD
還有那種反過來問聖誕老公公在幹嘛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位小姐,她說她想要劉德華做她老公!!!!!
但是我忘記我們是怎麼回答的了~(●≧∀≦)ノァハハハハ
和這個想要劉德華做她老公的小姐聊滿久的,
後來好像是因為她說要繼續工作了,我們才把電話掛掉。

矮油我的阿娘(笑)真的是很蠢又很天真的一段過去XD
嗯,表弟家當年那個月的電話費帳單...我不知道啦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