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望
原本期待彩香用什麼厲害手段博得ミナミの妖怪歡心,結果...

提出要美濃村社長來店裡三次,若是不能在這三次會面中取悅美濃村,那麼彩香說自己將不再坐在美濃村社長的身邊
呃,這不是廢話嗎?要是失敗的話,美濃村自然也不會再踏進這家店了吧?
這種輸贏一點意義也沒有,美濃村社長大概沒碰過這種誇下海口的小女生,才會答應吧
後來因為麗子的挑釁,追加了若不成功就辭職的宣言;還是感覺很兒戲啦



推倒畫面在第二集也出現了(≧∇≦)ぶぁっはっはっ!!
這次被推倒的對象是衫野謙一,彩香高中時代的男友(?)
酒井彩名演的大小姐還真是令人容易猜到她想幹嘛耶,
互甩巴掌第一集用掉了,接下來就是把搶到手的未婚夫管緊緊,
然後是不是哪天要派人給彩香一點顏色瞧瞧?
看得真沒力...嬌蠻千金也算老梗之一吧

彩香店裡規定每個月的新調日一定要穿新禮服亮相,否則就會被罰款;
彩香拿同事美樹的舊禮服改成的禮服還滿漂亮的嘛~(ピンク大好きだからかも)
話說因為禮服被搞破壞,所以彩香才把它改成高開叉,我不得不說又一個幼稚把戲,
要是真想破壞那件禮服,好歹請上上下下都亂剪個幾刀好嗎?(我在教壞小孩?XDDD)
只把裙擺剪碎是有個屁用?まぁ~戲大概就是要這樣演才能接得下去吧

第一天彩香利用從直人那裡得到的情報,對美濃村社長開誠佈公自己的身世,
不過美濃村社長聽到一半就走人,要我是美濃村我也想走人,老子花錢來聽妳可憐身世?
不過社長さん似乎有被打動到,囧

第二天美濃村社長把彩香帶出場用餐,席間,美濃村問:わしが寝ろ言うたら寝るんかい?
彩香以堅定的決心回答:わたしの初めての相手を、美濃村社長にお願い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
噁~我真的真的覺得彩香把話講得太漂亮了!
然後彩香也說明了自己的目的,就是要成為女帝,希望美濃村社長能在一年之內幫助她
美濃村社長聽完沒表示啥,彩香於是就這樣離開,回店裡繼續上班

第三天遇到彩香的休假日,但接到美濃村社長的溫泉旅館邀約電話,
果然,美濃村被彩香的決心震撼到了,總之這一老一少上了床(我講得好粗俗,對不起XDDD)
過程很像美濃村在用口水洗彩香的胸部,然後彩香拼命忍耐的感覺...



奇怪耶,一般不是都來個事後煙嗎?美濃村社長是事後酒耶~≧∇≦
兩個互相道謝的場景著實讓我感到一百個不自在,彩香道謝還有點道理,
畢竟人家美濃村社長開出這麼好的賣身價:既不用當情婦、也不用再上床,以後還會多出幾百萬的業績
那美濃村道謝我就很難懂了...

翌日,麗子看到彩香和美濃村社長一起出現的表情超誇張~目珠超大惢的啦!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其實小澤真珠妳可以考慮往鬼片發展,妳驚嚇表情真的有說服力!

然後這集翔太くん出場次數好少~這樣叫我怎麼有動力再追下去呢?


就給彩香探聽美濃村的情報、還有打打電話,
然後特地跑到人家家裡,給個不要和美濃村走太近的忠告後立刻走人,戲份怎麼這樣少呀?
不過那句:甘ったれんな!真是罵得好啊!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誤)
後來說自己整晚沒睡,一直在想彩香的事其實可以免了(明顯溺愛翔太くん)

如果只有美濃村社長一個常客,其他客人會不敢接近彩香,
就這麼剛好,在這個moment,人氣作家十文字(誤),呃不,是折扇(大誤XDDD)出現了
不用思考也知道他當然會成為彩香的常客

麗子當然很不甘心啦,在店門口送客時瞥見直人和頭目香田走在一起,
知道了直人是個ヤクザ(黑社會),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
下一集請盡情使壞啊,拜託用點真正的手段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