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我是最近還頗正常的kyoko,意外地在這種時候就一點都不病XD
不過7/21雄輝くん在FB上傳的影片......
看到他很俏皮地在一起合照的人的後腦杓比出peace的時候,我又病了XDDD

結束了上海FM,我回到日本了!


當地的FAN們非常和善,


在那裡渡過一段很開心的時光


謝謝大家(^_^)


另外,去了機場及酒店迎接我的許多FAN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出現了超乎我想像的人數


我很驚訝!!


只是,人數實在太多了,


無法一個一個好好地打招呼我覺得很抱歉。


為了能夠再到上海或其他國家辦FM我會加油的!





這次在FM上收到的禮物們↓


各位,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禮物我下次再上傳哦!


那麼,再會~




話說我為了那句優しい思考很久,該怎麼翻譯.....
最後選擇用「和善」,這已經是我所能接受最接近原文的翻譯了>_<

雄輝くん真是好正面,把他所看到美好的一面寫出來,
我沒有參與現場,也沒什麼立場予以置評,
相信一定是有很多很多可愛又懂禮貌的飯帶給他美好回憶,
我需要學習這種正面精神XD

不過就像我之前回覆留言所說的,
高EQ其實也是這一行的必修技能之一,
尤其日本藝能界,有幾個隨心所欲的藝人在藝能界吃得開呢?
溫刀ヒロくん懼高,但為了想紅還是接仮面ライダー還是在節目裡乘坐雲霄飛車XD
總之我想說的是,他這樣對待粉絲,真的是只能用寵溺二字形容了(笑)


另外他最近上傳影片用的APP,應該是最近很紅的RoadMovies吧?(笑)
是Honda所提供的免費APP,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試著玩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