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都是日影,而且剛好我都有看過原著。
以下想必有雷,慎入。
無雷心得是都還不錯看。

GOTH電影版的內容是將『暗黑系GOTH』、『斷掌事件』、『記憶』結合在一起改編出來的,
於是『GOTH』當中將少女們分屍擺放在山間的兇手,和『斷掌事件』裡收集各類手掌的兇手,
在電影當中成為同一個人。
營造的詭異氣氛還算不錯,不過沒有看原著時那種微妙的屏息...
單薄身形的本鄉奏多很可口,雖然很可惜沒把主人翁那種兩面性完整地詮釋出來,
但是在面無表情叫森野躺在河川裡那一幕我很喜歡。
森野夜由高橋臨飾演,看完以後覺得完美小姐的須奈子找她演搞不好會很棒(笑)


鴨川的小說很推薦給大家看~真的很有趣!
看完小說再看電影真的好想去京都!!!!!(笑)
具現化的小鬼們很可愛,驅使小鬼們的鬼語和動作非常有趣XD
只是改編的腳本在一幕和一幕之間連結得有點弱,對沒看過原著的孩子或許會造成困擾。
安倍這種角色山田實在拿手到隨便演都出色吧(笑)
高村由kyoko個人相當喜歡的演員濱田岳飾演,不過原著中的高村好像沒那麼懦弱扭捏...
早京良子在原著裡並沒有那麼討人厭哪?
但由令我イライラ的女孩兒演出後整個就是要我對她改不了觀是吧XD
楠木由栗山千明出演~她讓我好想看到荷爾摩六景裡她和打工店裡小男生的互動會是怎樣?
芦屋的角色設定和原著間的差異讓我有點訝異XD

以一部娛樂片來說,有讓kyoko感覺被娛樂到,
大概是我本來沒有對這部片投入太多要拍出原著精髓的期待,
又或者是我對原著愛不夠多?(爆)
於是我看完電影的滿足度其實還滿高的~

題外話,鴨川的全片選角身高也太平均...
結果造成荒川良々超級高大(分明就是其他人太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