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笨蛋們!野球バカみんな大好き!
下面內容當然有雷,慎入。

一開頭就差點被御子柴害到要噴淚,小出的嗓音唸口白太動人,
ねぇ、先生、時々思うんだ、今までのことは、すべて奇跡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て、
最後にもう一度奇跡を起こして見せてやるよ、
俺たちの夢をつかむために!

一切都是奇蹟,人和人的相遇本來就是奇蹟啊,年紀越長就越來越這麼認為了。

平っち帶來很多笑點,長髮飄逸的模樣(噗吃XD)誤打誤撞救了當年的濱中,
還將錯就錯地對濱中大吹自己捏造的英雄事蹟XD
惹得人家濱中來到二子玉川加入野球社,追著他跑才心虛一直逃跑~
大家吐槽他幹嘛一副糙老臉啊?然後今岡回説,不,他本來就長醬(●≧∀≦)ノァハハハハ
平っち為了躲濱中,而從三樓跳下去還沒事延續了ドラマ梗有讚!

硬著頭皮偷穿安仁屋球衣的平っち,和不爽平っち說他是候補的檜山,兩個人在濱中面前對決了起來,
被戳到笑點的是安仁屋踏進球場聽到那兩隻要對決,
隨口丟出一句:是要比誰爛嗎?(●≧∀≦)ノァハハハハ
吼唷真的很賤XDDDDDDD
川藤費心打扮,認真地把頭毛梳成中分也絕妙逗笑了大家~(≧∇≦)ぶぁっはっはっ!!

最受矚目的新生赤星雖然進了野球部,卻在大家面前耍帥說自己又不是三流角色不需要練習,
其實背地裡跑去體大偷練...
御子柴為了救惹上不良份子的赤星,而把自己搞成重傷,左腳打上石膏,
眼看前進甲子園的預選賽就要到來,自己卻只能躺在床上,
在眾人面前笑著鼓勵大家,完全隊長MODE,
剩下自己一個人時揉緊月曆握拳無聲掉淚的樣子,他的那份不甘心傳達到觀眾的心裡了~
我很喜歡他說不討厭努力的傢伙這句,聽完大伙兒的關心,馬上就問赤星的傷勢這點也很感心。

大家躺在老地方聊天的時候,
我的天,我著實被今岡的那番話打動了。・゚゚(ノД`)あ゙~ん
他向大家道謝,說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是最棒的回憶,
我還接著想到ノブタ第三話學園祭那一段,彰和野豬一起去拔芒草時講過的,
「事後回想起來,那些一起努力準備的過程才是最開心的。」(←大概的內容)
就是這樣,因為有在身邊的人,才會有值得珍藏的回憶啊,超噴淚!

再來就給它跳到好不容易打到預選的決賽,
若菜上場打擊,被球K到手指,當場骨折!
上壘成功後忍痛繼續比賽,卻因為痛覺失神而被觸殺出局,失去那一局連續得分的機會,
換場後,繼續捕手的位置,然後被心細的新庄發現球上的血跡...
若菜拜託新庄幫他瞞著大家,讓他繼續比賽,
然後新庄那句迷惑だよ,我真的有和若菜一起錯愕了一下(笑)
但是新庄這傢伙真的很過份!
接下來那句不是你一個人在痛,大家都跟著你一起痛,不會丟下你不管的,要大家一起去甲子園!
就是這幾句話又把我目屎買走了!!!ウワァァ━━━━━。゚(゚´Д`゚)゚。━━━━━ン!!!!
若菜在便所裡大吼為什麼老是他發生這種事真的催淚,
所以當他聽完新庄那番話爆淚的同時,kyoko也跟著爆淚了~
反駁醫生要他快去醫院治療,他回說他就要見證到夢想實現的瞬間了,
代替若菜上場的御子柴,高舉雙手對大家喊快點把他們解決掉超帥!隊長的氣勢我好喜歡!

之後代打平っち上場,川藤說並不是在期待對方投手失手,好讓平っち發揮野性打擊,
「沒有機會的話,就自己去創造!」結果平っち居然把臉靠近打擊區,就醬把球打出去了!!!

可惜他跑得太過頭,在本壘前被刺殺出局,不甘心猛搥地的模樣好揪心~
是有沒有這麼多名句的啊(淚笑)

九局上半,二子玉川攻,二人出局,滿壘,打擊輪到安仁屋,他的那支全壘打真的是太帥了!
一舉逆轉比賽局面!只要再守住九局下就贏了!此時kyoko整個內心已經很激動了(笑)
安仁屋打出去那一剎那,我就在喊やったやったXD
九局下,三振掉兩個人之後的安仁屋,聽到平っち那句大家一起去甲子園後,整個潰堤~
看著他用盡全力哭到不能自己的模樣,
離夢想這麼近了!和大家一起努力到這裡了!還差一點點就要實現了!
平常一直裝酷的安仁屋,再也忍不住地宣洩他的情緒~
然後就出現了讓不腐的kyoko都覺得有點糟糕的畫面...。:゚(。ノω\。)゚・。
總之新庄讓安仁屋鎮定下來,安仁屋繼續投出最後一球,成功讓笹崎的選手三上三下~
二子玉川拿到前進甲子園的門票了!
其實那時候我很想站起來大吼大哭大叫XD

不搶丰采的赤星,是一個很有存在感又可愛又帥氣的角色,
他提醒安仁屋球路安排時的口氣很不錯,那種講法稍有差池就是會讓人想痛扁他一頓啊(笑)
濱中這個平っち大飯,做什麼事都要學平っち的行逕很可愛XD儼然是個平っち接班人?XD
新庄一直很冷靜,連哭都哭得超唯美(喂),
他拿起若菜用球棒,緊握住打出安打那一瞬又是個爆淚點啊啊啊~
関川不斷盜壘成功,還有一躍上壘,超厲害!我在佩服之餘還一直想起恰恰XD
最後大家對經理塔子說一直把她當成隊上一員,還送她背號13的球衣,很感動啊啊啊啊啊
畢業生一個一個向川藤道謝的戲,是在一邊笑一邊哭像個瘋子看完的。
不禁想唱首感謝感激雨嵐(嗯?)
是說之前還沒看電影之前,聽遥か就已經因為歌詞淚流滿面,這次配上電影畫面更是犯規催淚!!!


結尾苦手,那就再來個川藤名言好了~
新しい道を切り拓くのは自信と勇気。 BY川藤幸一


ROOKIESマジで最高だ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