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都是日影。
當然會有雷嘍,慎入。


逝紙當初在看預告時,就有預感該不會翔太少爺是串場的吧?
實際上他的戲份是不少,但是感覺不如其他角色能發揮的多,
看完對翔太少爺飾演的角色印象不深,我連他役名都忘了(爆)
而且仍舊有一股青澀感(雖然電影裡的確是要扮演初出社會人士),大概比ワルボロ好上一點,
明顯在掌握這種角色還沒抓到訣竅的模樣,
LOVE SHUFFLE裡的坊ちゃん就滿得心應手,
天下一也演得活靈活現,
所以我有點不太確定後期令人讚賞的表現是歷經作品後的進步?
亦或是他不擅長逝紙這類的角色?

不過西裝姿翔太少爺仍舊很殺!

另外的觀注焦點就是アニ和山田孝之了,
亮眼的山田,最後一幕跪地泣訴不想死的背影很是衝擊人心。
アニ就還好耶,普通。

意外地我三個故事都沒哭,比較感受到無力感,
感覺會有續集,會想看續集。



很喜歡檸檬のころ這部片,如同片名全劇充滿酸酸甜甜的滋味,
看著這部片,想起暗戀時的心跳,把對方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都反覆咀嚼的天真可愛,
想起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手足舞蹈開心半天的純粹模樣,
當然也
想起失戀時的失魂落魄;
谷村美月表現得非常出色~是個表情豐富的活潑少女。
相較之下,榮倉奈々的部份就比較沒有讓我那麼有共鳴,
和戀人因為升學後相隔兩地的處理稍嫌平淡,不過滿具真實感的。
另外谷村所飾角色與朋友間因為才能這件事所帶出的情緒糾葛我看得很驚(笑)
リアルすぎ!!!(笑)

因為這部片注意到林直次郎←這人就是飾演谷村暗戀的同班同學樂團吉他手,
才剛注意到他,就發現他與其兄共組的團體「平川地一丁目」已經停止演藝活動了(汗)
有點殘念...(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