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看了啊,有去看太好了,
老實說若非友人邀約,我一個人是不會去看的(爆)
雖然我明明就超愛海賊王(羞赧笑)

片長兩個小時,但是一點都不覺得長,從故事開始就緊抓住觀眾目光,
我稍微驚訝怎麼才開始沒多久,魯夫就直接來三檔了?XD
所有奇異的動物都好可愛哦キャッヾ(≧∇≦*)〃ヾ(*≧∇≦)〃キャッ
故事主線簡單易暸、音樂有氣勢又很能帶動劇情引人的情緒、畫面流暢人物處理得漂亮,
笑點及愛與希望的份量也很充足,
不愧是尾田老師製作總指揮的作品,進了戲院之後,馬上可以納得為什麼會在日本大賣座。

因為它真的就是一部很好看的動畫電影。


好多場面我都看得嘴巴張開開很蠢(笑),但又佩服尾田老師的創意實在太絕妙(拇指)

以下由角色整理我的零碎心得(笑)

魯夫:
在片頭一躍而下再使出ゴムゴムの風船超海賊王的啊(←意味不明XD)
這次的魯夫服裝設計得超~~級帥氣,中間帶著大家闖進王宮後,脫下西裝外套等,剩下紅色襯衫加黑色領帶簡直滿滿溢出高單位的男人味啊(暈)雖然也會想說都趕著去救人了,怎麼還有時間換那麼繁複的服裝?(笑)
另外大家拿著槍炮的模樣似乎有在單行本裡的版頭看過,但實際動起來還是有種違和感。
開三檔使用巨人手揍飛和赤西仁友情裝的大熊、以及最後用巨人腳KO了金獅子のシキ都超棒的~

娜美:
第一印象是...裸露擔當(笑)尤其游泳那一段。
再次因為航海士的能力被迫加入他團的她,這次全心相信她的夥伴們,
絕不是孤軍奮鬥,正如同船長魯夫所說的,她不過是先去戰鬥而已。
在喬巴背上發現自己被救的反應我個人覺得小突兀(汗)
總覺得她已經比當初出海時變得更堅強,會感動但不至於痛哭失聲啊。

索隆:
萌到翻的是他救了シャオ後,大隻喬巴、索隆、シャオ三貼坐在毛象背上的畫面>/////<
大夥兒走失後偶然重逄和香吉士對上視線,彼此講出同一句話:てめぇかよ。默默又讓kyoko笑了個花枝亂顫~XD
第一次和金獅子のシキ對戰時,索隆對著香吉士才喊一聲廚師,兩人立刻展現默契合作無間有夠帥!
迷路的設定依然為普羅大眾帶來極上的歡樂~XD

香吉士:
好喜歡他口齒不清喊著ナミスワンぁぁぁぁぁ~~~ロビンジャオンぁぁぁぁぁ~~~
被騙人布不斷吼他不要再亂喊引來猛獸,那樣是找不到人的XD
靠著愛的力量聽懂大猩猩想娶娜美之後,眼中冒出怒火痛宰大猩猩一頓,好處(抱羅賓)卻被布魯克佔走這段也很讚XD
在初到村莊那時候,他對騙人布說:「發現了嗎...?」
騙人布:「嗯,這島上的人都好瘦啊!」
香吉士:「完全沒有年輕女性...」
騙人布:「你只注意到這個嗎!」吼唷好讚!!!!XD

騙人布:
新招式好帥哦!
而且每次攻擊準頭精確得令人眼睛一直發亮~
金獅子降臨千陽號,發表他的漂浮果實能力無法控制生命體時,
騙人布和喬巴一起比拇指向下,喊著BUBU~超白爛XD

喬巴:
犯規級的可愛可愛可愛(小宇宙爆炸)ε=ε=(ノ≧∇≦)ノキャー
粉紅色那套裝扮誰能抵抗呢~~~?
索隆:「你毛皮借一下。」
喬巴:「對吼,她看起來很冷...(做勢要脫)吼!最好是脫得下來啦!」我好吃這套笑梗啊XD

羅賓:
馬尾+眼鏡=正到爆。
在草帽海賊團第一次和金獅子見面時,她被畫得一整個不像原作羅賓!
戲份也不算多,容易對她的出場失去記憶(爆)

佛朗基:
他有講招牌台詞SUPER~!嗎?
這次和羅賓一起成為救援部隊,沒有太突出(或者kyoko沒記住XD)的表現,
不過他做的兩輛猛獸改造機車很厲害啊!

布魯克:
「真是讓我做了粗重的工作啊...要是骨折了怎麼辦,啊!我要是骨折可不得了,哦呵呵~」
當然經典之與食肉蟻的對決,是不能忘的!XD
看著一隻變種大鯊魚被啃到剩白骨,本來布魯克在看到那群食肉蟻驚嚇之餘還有空搞笑說:「啊,和我一樣。」
佛朗基:「牠們之所以不攻擊你,是因為你沒有肉給牠們吃啊」
布魯克立刻覺得牠們太失禮XD
接著超帥地把那群食肉蟻全砍了!
還說自己是局部性肥胖!(我想是在說那一頭爆炸頭吧?XDDDDDDDDDDD)
很有禮貌開口請服務生小姐露內褲給他看然後被打爆還腫了一個包~
是說那個女服務生原來就是皆藤愛子配的音,當場沒發現,後來去官網才知道的XD

金獅子のシキ:
太太太太太太太容易辨識出是竹中直人配的音了XD
當他喊娜美是BABYちゃん的時候!
內行人應該會順便想起交響情人夢的迷路費XD
飄浮果實的能力使用起來,很像在看神鬼傳奇啊...畫面驚人地漂亮又浩大!
他身邊兩位較突出的部下,
一個走路總是出現放屁音效的那位科學家,報告事情喜歡先用比手畫腳,
前兩次他比完大家都沒看懂,他又開口說明,都會被吐槽喋るかよ!
到了第三次他向金獅子報告娜美的事,我正內心OS:再玩同樣的梗就冷掉了耶...
沒.想.到!金獅子看懂了!這反而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矮牙不愧是尾田老師(羞)
猩猩的高峰就是攄走羅賓,站在尖塔上做勢要親她,那惡搞電影「金剛」的一幕了吧XD

比利(ビリー):
牠是總是掛著鼻涕的一隻堅強雞冠鴨嘴孔雀(?)
牠也好可愛!!!!!!!
救起娜美,試探地用鴨嘴戳她幾下發現有反應之後,一時大喜沒分寸地猛用鴨嘴戳娜美!XD
明明和喬巴一樣受不了瘋癲樹的臭味,還是很努力用衛生紙塞住鼻孔~好卡愛唷唷唷唷(蹭)←被電暈。




聽說有熊貓人出現?!可惡,我沒發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