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回目,但我家裡還躺著兩張前售券(遠目)
本來以為12/20那天就是東京的最終挨拶了,沒想到又殺出聖誕前夕的特別挨拶,
這戲院廳小席次少,實在太折磨人(笑)

就在我踏進電梯後,迎面而來的是個熟面孔,
不就是vivian嗎!(某P飯友人,非藝人XD)
沒想到會在這種場合再次碰面,畢竟當初第一次見面是在台灣啊(笑)
太巧了。

這次位置在M列,聽起來好像滿近的,第十二排嘛,
但是捧油棉妳棉趕快回去看上一篇的示意圖,就會知道是個倒數第二排來著XD

還好有記得帶望遠鏡,
不過這事很玄,好幾次我覺得從望遠鏡裡和他對上眼,於是嚇得慌忙把望遠鏡放下!
畢竟場地小啊,他環視全場超容易的。

這次他從以觀眾面對螢幕右手邊方向的門入場,和上次相反,
深藍雙排扣長外套(沒扣上,是打開的)+黑圓領T恤+茶色長褲+黑皮鞋,
右手皮環,左手戴錶,
但完全沒有亮色系飾品,一身沉重,是因為等下還要去人間失格的挨拶嗎?
因為臉很帥,所以有種錯覺得這樣好像還可以‧‧‧

上了台,他先看看錶,然後對大家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笑)
對星期六來說,10:15的確很早!
對透馬來說,早得不像話,所以我就看到他右眼的單眼皮了!
在源氏物語裡超級搶戲的單眼皮,我看到生單眼皮了!!!(激動)XD

然後說今天在這個戲院裡上映了源氏物語和人間失格,讓他覺得自己好像電影巨星XD
「今天是聖誕前夕‧‧‧(停頓)大家都沒有約嗎?(笑)
晚上可能有吧?今天以這部電影當作聖誕禮物,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電影」

聽到司會宣布觀影人次已經突破六十萬人,
接著問現場觀眾看了兩次以上的人,當然就一堆手都舉起來(笑)
然後很突然地直接跳著問看了五次以上的人,
我一邊舉著手,一邊期待司會繼續往上加次數XD

不過只有問到五次而已(失落XD)
接下去就問透馬感想,他說自己努力的作品能被這麼多人看到,覺得很高興。

透馬的阿爹有自己跑去看,但是事後才跟透馬說XD
源氏慶功宴在京都大家一起BBQ~
沒想到居然還提了BRI,這樣宣傳別的電影對嗎!
司會先起了頭說差不多要開始BRI的宣傳了吧?年末年始會有空閒嗎?

透馬說他覺得應該是可以悠閒地過(年末年始)啦。
然後也是很突然地提到一直以來旁邊會站著一位大叔,但今天只有他一個人,感到有點不安XD
講到導演就又提到在挨拶時替觀眾唱生日快樂歌的事XD

比較特別的是角川會長上台了!我因此而看到角川會長生人了!
而且因為會長上台講了很多很長,所以某人也跟著站了比較久(笑)
不然大概會像之後10:50那場人間失格挨拶一樣只有十幾分鐘吧。
因為會長的提議,所以全場為森田芳光導演默哀一分鐘。
最後一樣由透馬做了最後的結語,然後結束這次的挨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