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真的是個気分転換的好方法~
總之我又復活了~(跳)
以下又是短篇記事湊合而成。


便利商店的門

對,這件事早該發現了吧,畢竟都到日本好幾次了,
但一旦進入日常生活每天都會碰到的人事物,就自動在腦內歸為一般了(笑)

IMG_2141   

還有一些小超市也是這樣,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

它們都不是自動門~~~~(笑)←到底遲鈍到什麼程度啊我!


發薪日

我的兩份打工的發薪日,分別是次月的5號和25號,
準時發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不過這裡和台灣最大的不同就是~

當5號及25號遇到假日時!
就會延後發薪啊啊啊啊啊啊(大叫)XD
通常在台灣遇到這種情形的話,就會提前發薪,
但我的上海人同事對於會準時發薪這件事已經心懷感恩,
細問之下才知道他過去的打工曾被拖欠過,
這種無良バイト先實在太過份了!

不過對我而言,次月的25號才發薪這和拖了一個月才發沒兩樣啊(淚)


南瓜粥

2/21那天買了一顆南瓜,一整顆才150円,
木曜日有特賣更便宜,變成一顆105円,只可惜沒空去。

IMG_1749  

在台灣時根本就沒買過一整顆的南瓜XD

其實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
於是嘗試煮粥看看,

IMG_1758   

好好吃哦~
放了半塊雞湯塊(應該可以更少量)、切片熱狗、切片秋葵,以及四分之一顆連皮去籽的南瓜,
當然還有飯XD
南瓜鬆軟甜,吃了好幸福(捧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