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知道是否和我都逛比較便宜的地方有關係,
日本輪分的尺吋未免太狹隘,讓大隻佬kyoko好困擾啊~
但話雖這麼說,我逛的也都是知名百貨耶.....(汗)

鞋子分S.M.L.LL ,最恨的是LL套起來的感覺根本就只是L而已啊(淚)
褲子分W61・64・67・70(cm)←到現在我還沒搞懂到底該如何換算成我習慣的表示方法
內衣目前我只看到分胸圍65.70.75,罩杯當然有A~E,並且E以上也是有看到,
但胸圍只到75到底是怎麼回事!?囧
只有在逛歐美品牌,才會覺得自己還算有衣物可買,可惡的瘦子王國!哼XD

好想買新鞋啊.....
來日本帶了五雙鞋,連穿在腳上坐飛機一起來的總共六雙,
但截止目前為止,我已經扔了一雙長靴,一雙踝靴,一雙休閒鞋,
它們被扔的原因都是因為有破洞XD
到底是把它們操到多慘啊?(笑)
另外來日本才購入的全黑帆布鞋,也在料理店打工最後一天回家時被我扔了!

IMG_4905   

別看它表面上似乎還很健壯,鞋底破超多洞的,雨天會進水那種破法!
苦撐多時,終於能向它揮手說不見了~

哪裡有賣便宜又好穿的淑女鞋或休閒鞋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