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T一起造訪位於台北地下街的這間執事喫茶,
從結論說起,很愉快也很放鬆的一次歸宅經驗,
幾乎不覺得自己是去執事喫茶那種程度的放鬆唷(笑)

這樣的說法好像很容易引人誤會(笑)

且聽我娓娓道來~

上週六親自去預約歸宅時間,拜六這天怕阿T遲到還特地和她約在進家門前十分鐘,
不過阿T還是遲.到.了~(環手抱胸)
還好有約提早的時間啊~(* ̄∇ ̄)ノ

因為同時段有多組大小姐在門口等待,執事們好困擾,
不知道該讓哪組大小姐先進門,
我這神經大條人,完全覺得既然妳棉都客氣,
那我就言葉に甘えて先一步入宅嘍?〇o。(´з`)。o〇

結果三番兩次被執事阻止,
整個變成我是沒教養的大小姐來著(←不就是嗎?
不過看他們慌亂的樣子也很有趣,科科

接待我們的是鶴田優,接過我和阿T手上的包包帶著我們坐到角落的位子,
我直接往沙發移動,而優執事則有幫阿T拉椅子並調整座位,
手腳很快地看起MENU來了,並且打破所有和kyoko吃過飯的捧油們的眼鏡,
居然迅速決定了餐點!(拜託沒有戴眼鏡的捧油們也配合演一下好嗎~)

在我決定完餐點並和阿T扯東扯西之際,
優執事前來為我們介紹菜單,
經由他的介紹,才知道菜單上夢幻名稱的餐點是啥內容,
然後我也很不爭氣立刻改點沒有在菜單上出現的草莓鬆餅,
優執事介紹完後就先離開,後來為我們單膝下跪點餐的是執事長新山龍吾
明明...就是位個子高佻身著燕尾西服的鬍子執事長,
堂堂男子漢就醬下跪了
不過我和阿T不愧是有見過世面(有嗎?)的輪啊,完全沒有慌張來著,
可能這就是老少女的進化技能(吧)

啊呀差點忘記提,是龍吾先生(←其實剛剛誤打成龍五,讓我不禁想接「只要龍五的手上有槍,誰也動不了他!」夠了!XD)替我們送上檸檬水的。
後來送上我們所點的飲料時,kyoko大驚,
沒有杯墊沒有杯墊沒~有~杯~墊~啊!
執事很順手地拿出餐巾紙墊在飲料杯下充數...(睜大雙眼)

少女心 004.jpg 

↑這是阿T的幸福的青鳥,特調MENU當中的兩款都是氣泡飲料,與我無緣~

少女心 006.jpg  

↑這是我的草莓可爾畢思,小花絮是吸管那愛心狀是我自己搞的XDDDDD
超不公平搭!為麼幸福的青鳥送來的時候,吸管就已經是愛心狀,我的卻不是呢?
不甘示弱的kyoko,於是也動手把自己的吸管改造了一番(●>ω・)ノィェィ

在這裡,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無聊的小情報,我個人覺得和這個情報相見恨晚啊(搥自己大腿)
就是阿T跟我說,可以把草莓果醬挖一點丟到水裡,攪拌後飲用...
我怎麼小時候都沒這麼做過!!!童年的遺憾!
這個情報會出現,則是因為我吸到我的杯子裡似乎有草莓果醬,好甜好甜好甜啊啊啊

少女心 008.jpg 

↑這是阿T的白酒蛤蜊意大利麵

少女心 010.jpg 

↑這是我的草莓鬆餅,白色那兩球,左邊是奶油,右邊是香草冰淇淋

餐點的部份,就如同歸宅過的友人所告知的那般,味道都還不錯,
鬆餅是脆的,證據可以看下面這張照片↓

少女心 011.jpg 

看看那四散的鬆餅屑~

這是執事替我切完一部份鬆餅後的情況,
說到這個就要講一下阿T傻傻的~
她問我明明很餓,為麼還點鬆餅,幹嘛不點正餐?

那怎麼有機會讓執事來妳面前服務呢?(搖肩膀)

總不好意思叫執事幫妳把意大利麵捲好在叉子上,然後再餵妳吃吧?
那就成了貨真價實的HOST店,萬萬不可來著!

那麼這種幫忙切食物的程度,不好好把握實在枉來執事店,
就好像去メイド喫茶要是點了蛋包飯,
メイド卻沒有用充滿LOVE的態度在上面用蕃茄醬寫字客人會崩潰一樣啊(哪裡來這麼脆弱的客人!)

然後我和阿T就繼續在亂扯淡的閒聊中,繼續用餐,
那麼先來看一下店內的壁紙,

少女心 013.jpg 

太遠了!我棉再換一張~

少女心 015.jpg 

退不幾偏黃的色調是我的錯,  總之就是白和粉紅的結合~

接下來是一系列由優執事掌鏡,替我拍攝的店內裝潢,

少女心 018.jpg 

水晶燈*´∀`)*´∀`)´∀`)*´∀`)*´∀`)

少女心 020.jpg 

另一盞水晶燈*´∀`)*´∀`)´∀`)*´∀`)*´∀`)

(怎麼搞的,好像是個靠水晶燈維生的少女...)

少女心 022.jpg 

大家千萬鼻要以為它有多寬敞啊!
是個在門口就能將全宅一覽無遺的迷你喔喔喔喔喔

少女心 025.jpg 

↑這是阿T加點的芒果鬆餅,
根據線民k在現場帶給大家的報導,這人吃完意大利麵還吃了一個蜜桃奶酪,

少女心 017.jpg 

在這裡,也有一個裏話要和大家分享,
話說阿T把龍吾執事喚來表達想要加點的心願之後,
龍吾執事很擔心地問時間可能會不夠...
豪爽的阿T又說沒關係,到時候吃不完打包也可以,
龍吾執事又很憂國憂民的表示打包也要時間...

不過我們家阿T是這麼簡單的人物嗎!
她可是在送上來沒多久就解決完它了呢(挺)
但也因為時間的關係,阿T吩咐執事只要幫她切一塊鬆餅就夠了,
龍吾執事可能一方面在心裡歡呼不用切完全部了,耶使!
一方面也在嘀咕那是在嫌我手腳慢嘍?
啊,以上是我擅自幫他配的OS...

席間我聽到不遠處一桌妹妹們講什麼本命的,
嗯?這間店才開幕沒多久已經有人把裡面的執事撿去配,奉為本命了?哇噢
隔壁桌的妹妹則是聽到店內BGM覺得耳熟,討論起是哪一首歌來著,
接著,我和阿T就目睹了優執事緩緩過來提供解答,

孰料,此舉讓kyoko正視沒有一位執事過來我們這桌閒聊啊啊啊啊XD
K:「妳看,他們會參與大小姐們的話題耶」
T:「對哇」
K:「可是都沒有理我棉」
T:「因為我們是外星人吧」

可能真的是這樣吧,
我認真檢討我們聊的東西,好像很難插嘴...(●>∀<●)ノケッケケケ 

那我要突兀地來介紹廚房擔當!亞孝是個清秀的少年!
我搜了別人的心得發現,好多人著迷於有戴眼鏡的他,
不過我棉這天沒看到他戴眼鏡。
匪夷所思的是有一段時間,妹妹們團團圍住廚房出口處,
到底是???
大小姐不就應該好好坐在位子上嗎?(歪頭思)


阿T其實席間不時會鼓吹我找執事聊聊,
可是...
沒有想要攀談的對象耶(困擾)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是不是太直接了!



最後我們在時間差不多時,自己走到門口去結帳,
龍吾執事叮嚀我們出門小心#$%^&$*@#←顯示為沒注意聽(*ノ・ω・)ノ

行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せ、お嬢様。

一個鞠躬把我們送出門了~


對了,前面不是有提到很放鬆嗎?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我都感受不到身在執事店啊XDDDDD
或許稱呼它是執事風格的輕食店更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