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久不見啊我的blog~突然就又一個月過去了耶(爽朗)
予告犯的DVD&Blu-ray都發表將於12月4日發售了!
本篇將把最終話DVD特典限定的ウラバラス翻譯完畢,終於。


*斗:這邊要提一個幕後情報,這裡啊劇本上本來寫著用菜刀,而不是手鎗
む:是吼!我也這麼覺得
斗:本來是應該這樣啦,但是從第一話一直看到九、十話,たっちゃん不是都不會死嗎?!
む:超級不死身嘛
栗:たっちゃん就算被菜刀刺了也死不了吧
斗:這些因素都有包含在內,然後也想和殺死結子老師的鎗枝有所聯結,所以最後就用手鎗了
栗:被打中的部位還滿致命之處的

*む:演兒子的這位....他的名字是...?
栗:他叫泉澤祐希,以前曾演過白夜行,是演山田孝之小時候
む:啊啊啊!是他啊!
栗:經過了這些年,他現在二十歲,正在就讀大學中
斗:他的角色到了最終話,真的是最後的最後才砰一聲地冒出來,應該很難入戲吧,不過還是很拼命地去演了呢
む:真是了不起的演員呢
斗:拍這場戲時,STAFF們跟著イクオ&たっちゃん一起哭了

*栗:被打到心臟的話一下子就會死了不是嗎?所以たっちゃん應該是被打到下面一點的肝臟吧.....
む:不好意思哦,你們兩個啊,可以不要那麼正經聊著ウラバラス嗎?
斗:哈哈哈哈哈!
む:在DVD特典裡才認真聊ウラバラス....你們實在....(失笑)
斗:電視播出時.....ムロくん是你拔掉我的耳機好不好!
む:你自己一開始拔掉是你自己不好啦!←兩個人在進行什麼小學生等級吵架啊?XD

*斗:剛才我聽石井さん說了,這一幕(たっちゃん中鎗後和イクオ的對話)沒有經過修剪,一氣呵成拍出來的東西直接放出來

栗:たっちゃん很注重家人這一塊,怎麼也不想讓イクオ射殺自己的父親,也不讓他射擊自己的弟弟呢。就算這麼做會無法完成他的復仇,因為他對家人的情感很重視啊。不過他被鎗射中果然還是因為大意了吧

斗:再說一個ウラバラス,剛才たっちゃん把我的頭用力環著扯過去那裡,小栗旬他在正式來的前兩個TEST時就這樣演了,小栗扯得很用力,然後たっちゃん的眼鏡架戳到我的眼睛,我一直在想たっちゃん我好痛啊好痛啊~XD
栗:所以是因為痛才逼出你的眼淚這樣~

*斗:我喜歡這一幕ムロくん的表情
む:我剛剛也這麼想!
全體:實在很棒
斗:(那表情)在說什麼都不要問了去理解他吧
斗栗:就是這裡!這裡!(ムロさん攔住樹里那一幕)
む:謝謝你們兩位
栗:而且這一段播了ナマセファン!

*む:真希望這兩個人能有不同結局的人生啊
斗:是啊...
斗:可是應該無法吧....痛耶!你幹嘛啦!
む:(偷笑)沒有啦,就很希望他們能有其他人生選擇啊
斗:希望就希望,幹嘛靠過來猛打我啊!
む:真希望他能當個普通的刑警然後和美月結婚啊~

*栗:剛才車子停下來那一段啊,是全劇拍攝的最後一個鏡頭!
む:欵?是哦?!
栗:那台車是手排車,透馬說只有這一點距離就停的話讓他自己開就好了
斗:就那點距離還要請替身來開的話,實在有點討厭
栗:然後啊,因為是手排車嘛,而且很久沒開了,於是他就說「旬ちゃん!你就一邊演死人一邊給我指示哦」
斗:(大爆笑)
栗:於是我就在旁邊「很好,透馬,踩剎車...」一邊這樣說著,「油門、對,踩油門、很好!對上路線了!透馬就這樣踩著油門前進、踩著油門!」「對對對,然後呢,看你是要踩剎車或手剎車都可以,啊那現在這樣的話,你就手剎車吧」
斗:我就一邊回應他「はい、はい、はい、はい!OK~」
む:這就是全劇最後一個鏡頭的內幕啊!(笑)
斗:自己上陣去演實在太好了!那裡要是請替身的話.....都已經最後一個鏡頭了

*斗:這裡啊我實在很喜歡,眼睛一睜開,広末さん、結子老師就出現在面前,一直是為了這個人而努力至今啊
栗:房間整個變乾淨了
斗:這個一定是イクオ看到的幻像吧

斗:鏡頭對著イクオ和たつや拍的時候,広末さん在對面眼睛紅通通地看著我們!
栗:做出讓我們入戲的對應呢~
斗栗:實在很精采啊!

栗:(小)イクオ可能是抱結子老師抱太緊了,鼻水流出來了!(笑)「想要流眼淚的,結果鼻水也出來了!」
哈哈哈小童星好入戲XD
む:感情流露嘛~

*栗:等一下馬上就出現最終話No.1的名場面嘍!
斗:那裡我整個感動了起來!
斗栗:就是這裡!
栗:這是我們開拍時的咖啡店
斗:這一幕的ムロくん我真的超喜歡的!
栗:嗚哇~真的感人!
斗:你想想深町忠實地跟在たっちゃん身邊多久了嘛~

*斗:拍第一遍的時候,蛋包飯實在太燙了,兩個人都一直HA、HA、HA的(笑)
む:在一個感人鏡頭的時刻你們兩個講的ウラバラス也太深入了吧XD




哇,真的結束了!我終於可以開始看別的隨片講評或幕後花絮了!(笑)
反而在DVD特典裡才講了很多和劇情相關的花絮,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哈哈哈
但就是這樣不按牌理出牌才是ウラバラス受大家歡迎的原因哪~
本季月九戀仲好像也弄了副聲道,我是沒聽啦,不知道情況如何?

一路有默默收看我這不負責任隨興翻譯的人們,你們辛苦了XD
接下來就等著看蚱蜢和最高機密嘍(←我沒有要耍神秘啦!)(←幹嘛偷生田斗真的梗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間雙龍 副聲道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