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眼科之後...







醫生才撥開我眼瞼看那麼一兩秒,馬上就下了他的診斷:嗯,是針眼!

整個看診過程不超過二分鐘,

醫生的金口就只說了那一句話,然後就是護士和我的交談了 囧



護士遞給我一張小藍紙條,

針眼學名叫:麥粒腫

上面畫著蹩腳的漫畫人物示意圖,說明要把患處上眼瞼往上翻

可是我的針眼長在下眼瞼啊~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少吃油炸不可揉眼睛雙手要常洗淨睡眠要充足多喝水



看這些注意事項,原來針眼是火氣大才引起的啊



滴眼藥水+擦眼藥膏,一個多禮拜過去...

還是沒完全好,

不會痛了,但翻開下眼瞼還看得到紅紅一點在那裡

想去回診,下班到家都九點多,醫生早就休息了 囧



娘說眼睛重要,眼睛壞了怎麼工作?事有輕重緩急~



可是我東西趕不出來,老闆都要發瘋了,哪邊急?

這工作果然傷身體!

去年這時候,喉嚨去劃了一刀

今年換眼睛作怪啊...



說話去年11月的腳傷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 ( ̄□ ̄|||)a

本來一直在針灸治療,

最近也因為工作都沒時間去醫院了,

一定要撥個空去醫院,至少去開張醫生證明

請保險的時限也快到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