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傷未癒第十四天

已經整整包了兩個禮拜的豬腳了





今天去國術館換藥時,師父又轉又按的,痛到我快要叫出來

後來我娘問師父是不是可以再吃消炎藥,讓患處快些消炎

師父建議去打一針消炎針,健保給付還可以拿三天份的消炎藥



於是換完藥,馬上就到診所去要求打消炎針

我很怕打針的啊啊啊啊

還記得小時候大家一起在大禮堂排隊打疫苗

輪到我的時候,我通常是臉別開,雙眼緊閉!

絕對不敢看針頭一眼的!

長大後沒長進多少...

尤其看到針筒超粗的時候....

今天還是別過頭去,用手摀住雙眼,整個是一個峱~~



不過碰到熟手護士 (luckyyyyyyyyy!)

我在緊張中感覺到針頭似乎扎進手臂

接著就沒什麼感覺地結束了..

人生史上經歷最無痛感的打針!

真想頒個獎給那位護士啊~



接下來但願藥效快發作,讓我的腳傷快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