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這之前好像就開過一次小型同學會了?

不過這次是個純女生聚會





總共只有五個人     本來應該會更多些的

可惜有幾個人有事缺席    沒能全員到齊   ふぅ。 ε=( ̄。 ̄ )



約得很早去唱歌     最主要是因為早上唱比較便宜

再來也是因為君小姐要一天來回嘛      總得要好好利用時間  

不過明明是約早上十點       君小姐硬是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到~

讓我和苓&滿三個人歡唱了一個小時













上面這張是我抓好timing  故意要照的   哈哈   誰叫妳遲到嘛..



這是趟老歌之旅      其中我是最古老的那位

排行榜上的新歌      除了Jolin的以外    其他完全沒聽過  囧

連她們三個在唱范范的新歌     我都一直狀況外...

范范的新歌好像很火紅啊        看到好幾個人的msn暱稱都用上裡面的歌詞

還有一些人的網誌也放上她的歌

不過因為我幾乎沒在看電視      也不太聽中文歌 

於是乎.....本姑娘整個是插不上嘴啊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       這是一場我參加過最平和的ktv聚會

⊂((〃≧▽≦〃))⊃ぶぁっはっはっ!!

全程都沒人在搶麥克風       連點歌都好幾度面臨點播清單快唱完的程度!

我想是我們年紀到了嗎?     新歌沒在練       也不在意有沒有練 

ヾ(>▽<)ノ ババーイ゚★。.:*:・'゚☆。.:*:・



既然不會唱新歌       就來點老歌唱

誰知道    一首L.A Boys的 Yung Guns   竟然連我用上插播都死不給我播!

誇張的是到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它還是沒出現

我一火       就按了服務鈴       召來服務生質問他為什麼都不播

果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服務生說要補我們二十分鐘      然後他前腳離開沒多久   歌就播了~

真是夠懷念的~~~

那可是我國二那年跳啦啦用的歌曲啊啊啊啊啊

想起當時排練的辛苦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看Yung Guns的mv        我只能說      天啊    真不愧是當時的偶像團體

帥翻了~

而且mv裡的三個人都好年輕 (廢話)    ヘ(*~▼~)ノヒャヒャヒャ・・・・・





離開ktv後   到西門町的三輪車續攤

璉焄從加班地獄中抽空來和我們會合

有夠辛苦    現在是半年報   緊接著又要期中查帳    再來是年報

根本忙不完嘛  (我也在趕帳....銀行為什麼要半年報啊??? 嗚)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雖然沒聊什麼    但很享受和大家在一起東扯西聊的氣氛



下次的聚會希望可以來個二天一夜或三天兩夜     很久沒和妳們過夜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