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有雷~轟隆隆(跳)


TBS土20 小公女セイラ

本來看了第一、二集整個人火氣上升覺得快要爆炸,沒想到看到後來卻滿是期待後面劇情,
好奇怪啊,套一句友人的話,是被下蠱嗎?(●≧∀≦)ノァハハハハ
這一部的卡司,認真說起來,並沒有哪一個是我一定要看的人,
況且還有一個kyoko相當苦手的男人(笑)
但他在此劇表現讓我很滿意,會不會是因為戲份不多的緣故?(爆)
其實是亞蘭先生這角色很討喜吧~(!)
kyoko是個沒看過原著,也沒有看過卡通版的異類,
所以我看下去的動力就是想知道セイラ最後會有什麼結局?

背景音樂都還比主角要可憐...或許是因為選角上的重大失誤??
一開始惱怒院長到極點,覺得她根本應該求助精神科醫師,或者先替我自己找到解咒的藥XD
這一定是被下咒了不然我怎麼會看得那麼開心,明明就不好看XDDDDDD

要潤的出現真是太令人驚喜了!
因為他當長腿叔叔完全當之無愧啊(*/∇\*) キャ

結局並未出乎意料,果然還是以童話收場,セイラ返回有錢人的世界,
然後我依然無法喜歡セイラ這個女孩兒~
另外雖然理解院長的心情糾葛,卻無法同情她XD
所以最後當笑美子狠狠破口大罵她一頓時,很有爽快感(爆)
說到這對姊妹,她們倆對話超有趣的,根本就是本劇一大賣點!



富士月21 東京DOGS

畫面很美好的一部劇,前面看マルオ和奏鬥嘴的趣味十足,對話節奏感絕佳(笑)
一開始マルオ過份誇張的演譯,進入中盤後也有漸漸抓到令人滿意的平衡,導演你振作點(爆)
本來在第五話一整個有被治癒,誰知道第六話才是引起不斷悲鳴的神作!
西裝就算了,還繫了不整的領帶...嗚,
如果要我票選東京狗狗開播以來最咬住少女心的一話,絕對非第六話莫屬!(←沒這種票選!)
我好希望時間停在第六話啊XD
看完突發奇想,如果東京狗狗弄成像柯南那樣可能也可以演很久?(青山剛昌:躺著也中槍?)
像柯南一直抓不到琴酒那票黑衣人一樣,奏也一直抓不到神野XD
最終話我才看了不到三分鐘,就有了會鳥掉的預感(撫額)
...然後預感成真(爆)

大場面的部分都處理得很糟,
但腳本家不愧是福田雄一,人物互動以及笑點的部份就還算不錯,
マルオ到後期整個放很開在表演,看得我笑到瘋掉~
倒帶マルオ堪稱一絕(●≧∀≦)ノァハハハハ
奏本身的反差很可愛,不過到最後都還是沒有讓マルオ知道每次緊要關頭來電的是誰耶(笑)
故事開頭起得格局很大的樣子,但收尾卻顯小家子氣,
只好來大推拍得很好的片頭和片尾!尤其片尾簡直和曲子ふたつの唇搭得不能再搭,嗚!


富士火21 オトメン~秋

最後的happy ending滿足了觀眾的期待,
由都塚涼把飛鳥帶著奔跑很符合本劇從頭到尾的主題,
有機會可不可以出一下以磯野視角出發的番外篇(笑)

 
TBS日21 JIN-仁


差點錯過這部好看的劇,還好各方友人極力讚賞,才讓我禁不起好奇心而開始看(笑)
一名外科醫陰錯陽差回到過去江戶時代的故事,
外掛開很大的南方仁,其實不輸朝田龍太郎XD
簡而言之對我而言是一部極灑狗血、但新鮮感滿點的戲碼。

最終話扣掉最後十秒的話,我很喜歡,
以扣掉最後十秒內容的這種結尾方式,
不管它有沒有續篇、SP,我都覺得可以接受;
但因為多了那十秒,一副就是絕對還會有些什麼的樣子...(默)

這麼晚才發現大澤たかお的帥氣,我自己去面壁!
他早期的作品我連經典的星の金貨都沒看過,哇哈哈哈哈哈哈~(打飛)
他近期作品看過的是GOEMON,真是好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看(笑)
越看越覺得和柴崎コウ像姊妹的中谷美紀,超漂釀的~
不管是現代未来的扮相還是古代野風的樣子,都令人為之傾倒啊!
從身不由己的花魁,最後被南方仁所救得以改變人生開了私塾,
其間變化無一不扣人心弦。
綾瀨はるか的詮釋很可愛,不過咲在當時的年代算不算是一個奇女子啊?
恭太郎這角色感覺能發揮的地方不多,
小出的表現在一堆硬底子環繞之下就顯得有些遜色...
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內野聖陽改變他在我心中的印象啦!
因為本人從戀愛世代開始就因為他出演該哥哥一角很不喜歡他(←完全不理性XD)
但這次的內野龍馬實在太可愛了~好像不正經但重要時刻又很靠得住!

 還有還有~JIN的配樂加分加很大,很適合又引人熱淚,
如果會有續篇或SP或電影,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收看吧。


朝日金23 マイガール

第一話完食後哭得稀瀝澕啦,但之後都相當鎮定!
看的時候總讓人覺得心情沉穩下來,
用緩緩的速度帶出年輕單親爸爸與女兒之間相處的二三事,
有許多彼此要妥協取得平衡的事,也有彼此陪伴在一起暖暖的幸福,
追求個人夢想與顧全女兒生活是否能兩全,
本來覺得只是要不要搬到靜岡的衝突點還不夠大,
沒想到編劇彷彿就聽到我心聲(←並不是這樣)瞬轉成要出國!

萌々果講台詞總讓我有種彷彿置身小學生演講或朗讀比賽的錯覺,
那個抑揚頓挫實在太不像小朋友日常對話會有的樣子(汗)
還有敬語用得未免好得太過份!←顯示為嫉妒(笑)
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不過在第二集之後就一直讓我感到彆扭...

本劇主役AIBAくん很適合這角色,很溫柔地詮釋帶著迷惘但依然要前進的正宗くん。
全身和煦的氣場,就連共演者都說和他一起演戲很輕鬆沒有壓力。
可是全劇看完還是不覺得正宗くん和小春是一對父女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