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想要在最後留下這種回憶~
但好像無法挽回他在我心中的形象了(笑)
今天和上海輪同事閒聊之後,他的猜測讓我有種恍然大悟之感(笑)。

簡單扼要說明的話,就是気分屋さん的EQ有待進修,
發飆的時點是在他連休回來之後,於是理所當然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
然後因為太熱太忙又碰到店裡生意很好,注文不斷,
就這麼爆發了~

以上只是上海輪同事的猜測,
而我雖然只有和気分屋さん共事短短七個月左右,也覺得事情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
仗著自己是全店當中最年長者,
頂撞オーナー(試做新菜被オーナー說不能拿出去賣,就說オーナー不懂料理)←這已經不知道他是沒腦還是EQ低了XD
連店長都不得不看他臉色(像這幾天店裡氣氛詭異相信店長也看得出來,但卻無法說什麼)
虛長我幾歲,卻一點都無法讓人感到尊敬,
好想對他說都這年紀了也該學著成熟點了吧。

現在情況就是店長和我和上海輪同事會說說笑笑,
但気分屋さん一來整個氣氛就會變,
好麻煩的狀況(笑)

然後今天気分屋さん在我下班吃飯的時候,
突然丟來一句:ホールは涼しくていいな~!(無法判斷是否玩笑話,但我聽了實在不舒服)

蛤?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話耶?
廚房會熱是我害的嗎?
那你也可以找ホール的工作啊,有人拿著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做廚房的工作嗎?
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